Slideshow image
Save to your Calendar

UC 教会中文堂

我们是谁?

University Chapel是一间跨宗派的福音派教会。教会一直祷告能够成为UBC社区的祝福,特别是帮助到社区中日益增多的中国移民和留学生。感谢神,教会长久以来的异像终于在2021年九月得以实现。居住在UBC社区及附近的几个家庭在祷告中走到一起,愿意顺服主的呼召,在UC教会成立中文堂。在这里我们学习认识神,爱神,学习彼此相爱,学习去爱周边的邻舍,成为在UBC及附近生活、学习和工作的中国移民家庭和中国留学生的一个充满上帝之爱的家。

我们的异像

成为一间爱神、彼此相爱、爱邻舍的教会,向世界见证基督。

我们所看重的

我们重视敬拜的生活

这里所说的敬拜,指的是生命与上帝亲密的关系。与上帝的关系可以表现在我们个人或集体的敬拜生活中,也可以表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。我们深知道离开了上帝就离开了生命的源头,我们将经历枯干、无力和失败。通过团契、祈祷、灵修等方式,我们每天都需要从上帝汲取生命的智慧和力量。

不单如此,当我们成为一个用心灵和诚实敬拜的群体,敬拜就是我们服侍世界的一种独特方式。当基督在我们中间被高举,人们就在我们身上遇见基督。

我们重视彼此相爱的团契生活

基督命令我们彼此相爱,在基督里彼此联结成为一个生命共同体,成为基督的身体,组成一个基督的家。当我们这样做,就将基督的爱有血有肉地展现给世界看,基督也将得救的果子加给我们。靠着基督的力量,我们不是去作见证,而是成为基督的见证。

我们重视爱邻舍并向邻舍见证基督

基督拣选我们,乃是让我们成为管道,将上帝的爱和恩典源源不断流淌出去,祝福我们的家庭、朋友、社区和整个社会。我们愿意顺服上帝,成为一间有使命感的教会,一间在顺服中行动的教会,成为世界的光和盐。为了这个目的,我们愿意在基督里成长,立志作门徒。

期待您加入我们

我们欢迎任何期望经历上帝之爱的朋友来到我们中间,与我们一同学习爱的生活,一同经历生命的成长。我们的活动包括周日上午的敬拜,小组查经,共同祈祷,以及聚餐和交流活动等。

  • 聚会时间: 10:00 - 12:00 am
  • 聚会地点:Prayer Chapel(一楼进门左拐)
  • 教会地址:5375 University Blvd,Vancouver, BC. V6T 1K3
  • 教会网站:https://www.universitychapel.org
  • 联系微信:Rto2022

欢迎您的到来! 也感谢您将海报信息转发给寻找教会的朋友们!